回来吧!不要走了

我不是什么伟大的人,也不像那些很厉害太太可以写文章,画画什么的。这个号是大号,没有写过什么。

我只是想问全职辨别一下。黑粉要黑谁顺便黑,我不在意。你想玩去,其他地方玩呐。为什么偏偏要说全职不行的那些呢?为什么要开小号去辱骂那些太太。你们离开这个圈子吗?之前也有人烧过杨洋的海报,他的同人。但这并不是大多全职粉的意思,一个人并不能代表多数的人。我也很恨杨洋,我怕他毁了我心中的那个人。但也请我们给他一次机会吧。现在一切都没公布,剧组也说他是很努力的,也没有一个人能完美的演活所有的人物。

我知道这些事情里,杨洋的粉丝十分气愤,那我们各退一步可以吗?我也不想听到

我说我喜欢全职高手里面的叶修

哦,你也喜欢杨洋啊?

这段话让我心碎,

有人说全职就要毁了‘我也这么想过,但全职这本书支撑了我很久,我也想支撑它全职现在就像一面破了的镜子,我们要将把它拼好。成为我们原来的全职

我这弄个不是为了什么,就是不想再有人走了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