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是自我幻想过度 ,心已承受不住。

叶修是怎样的人
杨洋是怎样的人

也有人说叶修又不是个人,沉迷在幻想有什么好的?我就是愿意沉迷了,我是被他是精神魅力所打动。以及他那永恒不变的毅力,冠军。

我看过一篇文是伞修的同人,是叶修拿到第五个冠军之后,(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),他拿到冠军之后在比赛台上为你痛哭。苏沫秋,真羡慕你。我还因为这一篇同人文,站过伞修,可是想再看同人,十篇文里九个虐,还有一个特别虐,只能在梦中遇见,怎么求一个美好的梦?

叶蓝是叶修和(蓝河)许博远,那个炸毛的小狐狸,还在我眼前浮现,我特别喜欢过一个人的文,他是以蓝河的视角写这篇文,而且还有一个设定很像他女朋友的人,40多章的时候,因为他在比赛胜利亲了他一口。那时候我觉得,我们不应该把他和叶修捆绑在一起,喜欢蓝河的说,好好的一朵花就插到牛粪身上。喜欢叶修的您说我们还看不上这个啊,爱情是两个人的事,你希望自己的爱情被别人管束吗?

杨洋一个帅哥,我以前追过一篇叫微微一笑很倾城,这这个电视剧,确立了杨洋在偶像剧里的震撼。我只看过关于杨样的一部剧,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。在电视剧中。他们把虐描绘到了极致。把情到了巅峰

但叶修在我眼里,是不怎么需要爱情,这个说法只有我自己认同。

评论